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大家TIFFANY有幫助。TIFFANY也請我幫忙收集該商品資料!下面是整理過的資料;有東亞科技與社會研究國際期刊10卷2期:EASTS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清單.TIFFANY也嘗試積極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包含更進一步圖文資訊的介紹!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更詳細購物推薦網站~

東亞科技與社會研究國際期刊10卷2期:EASTS

售價:114


       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商品資料!整理了GOOGLE上關於東亞科技與社會研究國際期刊10卷2期:EASTS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來輔助!超多的鄉民很都說東亞科技與社會研究國際期刊10卷2期:EASTS 無敵好的!雅虎購物、momo購物及博客來是我比較常去逛的EC網購平台,常常有優惠商品可撿便宜。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東亞科技與社會研究國際期刊10卷2期:EASTS,所以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

搜尋參考資料:
1.陽明大學-科技與社會研究所
sts.ym.edu.tw/index.php?act=member&pid=0&cid=0&id=7Translate this page

16. 2004, Apr., 「性別、醫療、近代台灣」新書手稿發表會,第四屆性別醫療工作坊,高雄醫學大學,性別研究所。

2.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 Institute of Modern History, …
www.mh.sinica.edu.tw/UserDetail.aspx?userID=327&mid=16Translate this page

本所的研究範圍,為近現代中國在政治、軍事、外交、社會、經濟、文化、思想等各方面的變遷,尤其著重探討現代性 ...

3.博客來-中文書>專業/教科書/政府出版品>政府出版品>其他 …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政府出版品Translate this page

專題研究 策略偏好行動:中國大陸各省執行宏觀調控政策分析 中國大陸海軍軍事現代化對亞太安全的威脅...mo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4b7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禁止留言